咘嘀咘嘀

lesleyye:

随手记个昨天晚上的梦,可能有点雷,爽完我就删_(:з」∠)_


梦里面大学校园,普通六人间,喻文州和叶修住在一间宿舍,喻文州从来不在宿舍洗澡,都去单人浴室,每次磨蹭好久,他们都嘲笑他速度慢


期末考完试,快放暑假的时间,宿舍人都走光了,就剩下叶修和喻文州还没回家,梦里面老叶在战死线(别问我什么死线……


叶修在上铺打电脑,懒得下床,就说文州给我递杯水


喻文州就倒了杯水从下面递给他,结果叶修没抓住,杯子掉了,水撒了喻文州一身


然后喻文州就化原形了, 一条大尾巴扑腾扑腾的


腿没了,成了在地板上一甩一甩的尾巴


梦里面老叶特别淡定,就说哦原来你是鱼精啊


喻文州就扑棱着尾巴跑浴室去了,过半天腿回来了,就若无其事地走出来,俩人接着各玩儿各的电脑,谁都没提


重点是后面……从此老叶搞了个水枪,没人的时候就拿水枪喷喻文州Orz


就喻文州在前面跑,他在后面追


边跑边biubiubiu地拿水枪喷水,嘴里喊文州你的尾巴呢,给我看看


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


醒来之后觉得好累啊……尼玛我跟着跑了一晚上……


没了!累不爱!我就纪念一下这个无厘头的脑洞,爽完就删!


PS:爱D听了之后说老叶应该也是什么精,蛇精(病)吧……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53)